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五行篇

这章不怎么刺激,下章就刺激了

15
“呕……呕”
“阿洋,你没事吧”晓星尘有些心疼的看着正在扶着栏杆狂吐的薛洋
“晓星尘,我是不是有了QAQ”薛洋红着眼问道
“阿洋……”
“呜呜呜,就和你来了一次你就一击命中了,晓星尘,不要对我负责!”
“我会对你负责的阿洋,还有……”晓星尘看了看有些戏精本精的薛洋
“阿洋,你别闹了,你这是晕船,不是孕吐”晓星尘说道“而且……”
晓星尘说着突然别过脸来
“而且什么?”
“而且你是男子,怎么能生孩子啊……”晓星尘害羞的说道,耳朵都红了
薛洋突然起了玩心,趴在晓星尘身上,对着他的耳朵故意吐着热气“那晓星尘想不想我给你生孩子啊?”
“……阿洋!你不要胡闹了”晓星尘的脸直接红了了
“嘿嘿,我就是要……呕”薛洋还没说完,有一阵晕眩感,立马趴在栏杆上吐了起来
晓星尘拍了拍他的背,用餐巾纸擦了擦他的嘴角问道“很难受吗?”
“废话!你试……呕呕”
晓星尘看着薛洋,刚上船还不到一小时薛洋就吐成这样了,A市去C市可是要乘四个小时的船呀,等到了那薛洋还不得吐死啊
薛洋吐的实在没力气了,也吐不出什么了,就让晓星尘搀着自己回到了座位上,自个趴在窗边休息,晓星尘就将他搂在怀里,尽量让他舒服些
“唔……好难受”薛洋闷着鼻子说道,虚脱的连眼睛也睁不开了
晓星尘看了看四周没有人,皱了下眉似乎在下很大的决心,然后咬破了嘴唇含了一口血,捏住薛洋是下巴就亲了上去,将血渡给了他
薛洋迷迷糊糊中就感觉嘴唇有什么东西软软是,然后嘴里似乎流进了什么,有股铁锈味
“唔”薛洋有些难受的偏开了头“什么东西啊?”
“药,你很快就会好的,别动”晓星尘说着,将薛洋的头转过来再次吻了上去



等薛洋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到C市了
头也不昏了,也不想吐了
“晓星尘,你给我喝的是什么?这么管用!”薛洋兴奋的看着晓星尘
“嗯,刚刚有个阿婆给我的药,说这个特别有用”晓星尘说道
“是吗,这个药味道好怪啊,一股铁锈味,像血的味道”薛洋自言自语
“是吗?”
“可能就是药味吧”晓星尘有些心虚“看阿洋快到了,我们下去吧”
“哦”

晓星尘他们刚下船被派来接他们的人就过来了
“您好,请问您是晓星尘警官吗?”那个人问道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
“哦,您好,我叫魏晨,是来接应你们的警察”
魏晨看了眼薛洋“您好,您一定就是薛洋吧,我是你的粉丝”说着,拉着薛洋的手不停的晃着
薛洋没想到会碰到他的粉丝也激动的握着他是手“哇,你好你好”
看到两个人握这么长时间的手,晓星尘有些难受了,伸手把薛洋揽到自己怀里,说道“现在带我们去警局吧”
“好”
“晓星尘,你干什么?我好不容易遇到个粉丝”薛洋有些不满了,自己还想和粉丝联络联络感情,晓星尘就把自己给拉了过来
“我也是你粉丝!”晓星尘醋醋的说道,又把薛洋拉的很近了些
吃醋了?薛洋幸灾乐祸的看着晓星尘,没想到啊晓星尘醋瘾这么大,握个手都会吃醋啊
“好好,我不和他聊天了 不和他握手了好不好”薛洋悄咪咪的在晓星尘耳边说道“别吃醋了~”
“谁,谁……吃醋了!”晓星尘红着脸说道“现在是工作,工作时间”
“我又不是警察,我爱干啥就干啥,你不吃醋啊?那我继续和他聊天了”薛洋说道,做出要走的样子
“你回来!不准去!”晓星尘急了,拉住薛洋的手不撒
“哼,就是醋”薛洋说道,任由晓星尘牵着手



“晓警官,这就是我们警局”魏晨将他们带到警局
将一叠资料交给了晓星尘“我们昨晚接到你们电话就调查了赵磊的信息,发现他们同村了一个叫李括的人和他一起离开去往A市的”
“这个是李括的信息”
晓星尘接过资料
“那他现在在哪里?”
“应该是回村了”
“他们村叫什么名字?从这里去那大约要多少时间?”
“风雷村,大约要一个小时”
“好”



“晓星尘,到了叫我……”薛洋刚说完就靠在晓星尘肩膀上睡着了
晓星尘点点头,让薛洋靠得更舒服些,这一天下来薛洋跟着自己又是乘船又是坐车一定是累坏了
于是到了站晓星尘也没有叫醒薛洋,让他趴在自己的背上继续睡觉
此时天也晚了,晓星尘随便找了家旅店,定了一个房间
刚到房间,薛洋就醒了过来
“唔……晓星尘,到了吗?”薛洋揉了揉眼睛,打了哈欠
“恩,到了”
“啊,这么已经在旅店了!晓星尘我不是叫你到了叫我的吗?”
“我看你太累了,我就让你休息了一下”晓星尘说道“现在还想睡吗?”
“不想了,饿了”
“噗,那我们去吃饭,好吗?”
“好好”
晓星尘笑了笑,带着薛洋出了旅店,只是他们还不是到有一双眼睛已经盯上他们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