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五行篇

问“血统不同怎么在一起?”

答“不可能!”

16
“唔!C市的烧烤好好吃啊!”薛洋一口一个烤羊肉串
“你吃慢点,别呛着”晓星尘无奈的递上一杯水
“我不要喝水,我要啤酒!”薛洋推开晓星尘递过来的水杯
“不行,你又吃烧烤又喝啤酒会伤胃的”
“……老板再来十串烤羊肉串!”
晓星尘听到后,数了数面前的签子……三十串了……
“阿洋,少吃点,羊肉吃多了会撑的……”
“晓星尘!你怎么还管我吃的了?我都饿死了!我一天没吃饭了!”
“……”晓星尘“好,你慢点吃,喝点水啊,别呛着了”
伸手拿出了一张纸巾替薛洋擦了擦嘴角
薛洋嘿嘿嘿的笑了笑



“大小姐,我们找到晓少爷了……”坐在晓星尘对面的人对着蓝牙说道
“他在哪里?”蓝牙传出一个女孩的声音
“在一个小镇里”
“就一个人吗?”
“……额”
“说!”
“还有一个男子和他在一起,然后晓少爷给他擦嘴……”
“啪”对面突然传来拍桌子的声音
“……”
“莉丝,你冷静点”一个温文尔雅的男子说道,喝了后眼前杯中的红色液体
“……”那个女孩看了眼男子,坐了下来“好好给我看着他!”
“是”



晓星尘安静的看着薛洋吃完了五十串之后就带着他回到了旅店
“晓星尘你干什么?”薛洋一脸懵的看着在地上铺地毯的晓星尘
“睡觉啊”
“不是,这不是床吗?”薛洋拍了拍床
“……你,你睡,我打地铺”晓星尘说着坐在了地铺上
“……”薛洋突然注意到晓星尘的耳朵红了,就很坏心眼的靠了上去
“晓星尘,做都做过了,你怎么还害羞不跟我睡了?你是嫌弃我了吗?”薛洋故意发出甜腻腻的声音说道
“……我,我不是……”晓星尘连忙解释
“那为什么要分开睡?以前我们就一起睡的,在一起了怎么就不敢了?”薛洋有些生气,那不如不在一起了!
“……”晓星尘沉默了一会,突然抬头拉过薛洋
“唔!”薛洋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吻住了
晓星尘也没给薛洋反应的机会,直接撬开薛洋的牙冠,将薛洋吻得差点昏过去
等晓星尘放开时,薛洋已经没有力气软软的靠在晓星尘怀里
还带这样的?薛洋心想
晓星尘将薛洋抱了起来放到了床上 替他盖好了被子“快睡吧”说完关掉了灯自己躺在了地铺上
“……”薛洋,不想和自己睡也不用这样吧,差点憋死我了,你个晓星尘以后别想和我睡了!你就哭着求我吧!
晓星尘也没睡着,其实刚才薛洋凑过来时自己有把薛洋看成了她……
她已经死了,现在自己喜欢的是薛洋,不能在把薛洋看做她了……晓星尘心想
刚刚薛洋问自己为什么不敢和他睡,就是怕自己忍不住……想吸血啊,薛洋的血太诱人了,之前在和薛洋做的时候自己就想吸
对了,自己的身份……唉,以后找机会说吧



“根据魏晨给的线索,李括的家就在这里”晓星尘说道
“嗯”
眼前居然是一个古宅!
“不会吧,晓星尘,这是古宅呀,能住人吗?”薛洋问道
“这,我也不知道啊,魏晨告诉我的……”
“算了算了,我们先进去吧”
“嗯”
薛洋点了点头,推开了门,霎时间灰尘扑面而来
“咳咳,晓星尘,那魏晨给错了吧,怎么看也不想可以住人的样子啊”薛洋咳了几声
“先进去吧”晓星尘说道

进去后,晓星尘仔细观察古宅,所有的东西都有一层灰,就像没有人住过一样
“不会是错的吧……”晓星尘自言自语
薛洋突然注意到旁边的椅子似乎被人移动了
就在此时,外面又来了三个人
两男一女
“你们是??”其中的一人看向晓星尘
“警察”晓星尘拿出了证件
“唉?警察?”那个女孩说道“你也是被邀请来的吗?”
“什么邀请?”
“这个”女孩拿出了一张蓝色字条
晓星尘接过来看“没有啊,阿洋,你有收到吗?”
“没有”
“你们也收到了吗?”晓星尘问向其他两个人
“嗯”
两个分别拿出一张绿色的和一张褐色的
正当晓星尘还要继续问时,大门突然关上了
“怎么回事!”一个男子问道,发现门更本打不开
“晓星尘”薛洋叫了声“你看这个……”说着指了指桌上的刻画
金――木――水――火――土
火和土已经划掉了
“什么意思?”
“欢迎来到五行”这时从房间里传来一个尖细的声音
“解开谜底才可成功”
“血统不同怎么在一起?”
“开始”
接着那声音没有了
“它说的是什么意思?”那个女孩有点害怕了
“看来我们是被人骗进来了”薛洋说道,看向旁边的晓星尘,却发现晓星尘在想别的事
“晓星尘,晓星尘?”
“嗯?怎么了”
“现在怎么办?”
“走一步是一步吧”晓星尘说道,继续思考刚才的问题
血统不同怎么在一起?怎么这话像是对自己说的?不会这次是血族干的吧
经过一些交流,几人知道了一些信息
那个女生叫宋兮儿,戴着眼镜的男子叫吕恒,另一个叫徐奎
“先熟悉这个古宅,看接下来它会怎么做”晓星尘说道



“唉,晓星尘”薛洋突然叫住了晓星尘
“怎么了?”
“你刚刚看到椅子又被人动过的痕迹吗?”
“嗯,一定有人来过了”
“嗯……我想是不是……”薛洋还没说完就听见了宋兮的尖叫声
几分中前,宋兮打开了一个门,看到了里面的东西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叫了起来
其他几人跑过去
“!”薛洋
眼前竟然吊死了一个人!
那个人浑身乌黑,似乎已经被烧焦了,烧的连骨头都看得见了,肚子却鼓鼓的
头却没有任何伤痕,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死前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最恐怖的是身体明明被烧成这样了,头却没事,难道是被人隔离了?
这样比烧死还要可怕,一般的烧死浑身上下都被火烧着,除了痛苦就没有别的了,早就失去理智了,这个不一样,身体被烧着,头却没事,理智还有,就是真真实实的感受自己被烧死,这才是真正的活活烧死啊
“……”晓星尘发现那个人就是他们找到人――赵括!
放下了那具尸体,尸体从嘴里吐出了一些水
“身体被烧着,嘴里被灌着水……”薛洋说道“外面被烧着,里面的水沸腾了把器官都煮熟了……”
晓星尘突然看到了尸体上的字
“不可能!”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