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五行篇

17
“不可能”宋兮念了出来“什么意思?”
“血统不同怎么在一起,答案:不可能”薛洋说道
“什么东西啊?好变态啊”宋兮说道
“这个人在我们是在十分钟前死去的”旁边的晓星尘说道
“十分钟前?那时我们都在大厅啊”吕恒说道
“所以说他是在我们在的时候死掉的?一个人悄无声息的死掉的……”宋兮颤巍巍的说道,眼泪都快出来了
想想一个人就在和自己一个地方然后死去了……毛骨悚然
“晓星尘……”薛洋拉了下晓星尘的衣角
“怎么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看不到他的鬼魂了?”薛洋看向他,眼睛里有了一丝恐惧“难道他的魂没有了……是被什么吃掉了吗?”
“没事的,阿洋”晓星尘抱住了薛洋,安慰道
没有魂了,这只有吸血鬼可以做到了,特别是那种最低级的由人类转变的吸血鬼,如果是那种吸血鬼就惨了,它们根本没有自控能力,只要闻到血就会失控,甚至连魂都会被吸掉
难道这里有低级吸血鬼?晓星尘看了眼其他三人
想到这里,晓星尘双手加大了力
感受到晓星尘在加大力气,薛洋以为他也害怕了,就安慰道“晓星尘,你别怕了,没事的”
其实薛洋自己也有点怕,可还是要安慰晓星尘
“没事的,阿洋”
“嗯”
晓星尘拿出了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宋岚
“你在干什么?”薛洋问道
“告诉子琛我们这边的情况,让他派人员过来”晓星尘说道
“我已经通知了我的同事过来,我们现在就呆着这里,这具尸体不要动,从现在离开这个房间都去大厅”
其他人点了点头,都同意了晓星尘的要求
在A市的宋岚刚接到晓星尘的通知就立刻打电话到了C市的警察局,可奇怪的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于是宋岚打电话给晓星尘,结果传来的是“您现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在拨”宋岚感觉有些不对劲
“阿箐,把B队的人都叫过来,我要带他们去C市”
“好”



“大小姐,已经处理完了……”黑衣人对着蓝牙说道
“警局处理掉了”
“好,通知那个低级吸血鬼可以开始行动了”对面的女孩说道“我要让晓星尘知道人类和血族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五人离开了那个房间回到了大厅,发现餐桌上竟然出现了食物!
晓星尘走了过去,看见了压在食物底下的字条
“谜底已揭开,请享用您的晚餐,下一局已开启”
“这是什么意思啊”徐奎有些恼火了“这是在玩我们吗?”
“难道这不是解谜吗?吕恒说道“这其实是一场单方面的虐杀吗?”
“不管是不是先吃吧”晓星尘说道
“你敢吃吗?万一它在里面下毒了怎么办?”徐奎问道
“不会”晓星尘说着,吃了一口面包
“你怎么这么确定?”
“直觉”晓星尘说道,可这哪是直觉啊,晓星尘已经感觉出了是血族干的事
“什么直觉啊?你还真敢吃?”
“你会吃有毒的事物吗?”晓星尘问道
“不会啊”
“那就行了”血族也不会
“既然是虐杀那就会一个一个来,怎么可能一下子全毒死我们?”薛洋说道
“也是,而且这张纸上也写到了下一局,那就是要我们玩,一定不会下毒的”宋兮说道
其他两人看三人都吃了,也没有什么事,也吃了起来
不过刚吃完薛洋就感觉有些困了,晕晕乎乎的坐在椅子上,眼睛一合一合的
“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我有些困了……啊,估计是今天早上起太早了,现在困了……”薛洋说道
“那你先在这里睡一会吧”晓星尘说道,将薛洋扶到沙发上
“嗯”薛洋点了点头就睡着了
这么累?晓星尘心想
“那个警官我们现在干什么?”宋兮问道
“我们分开四处查查吧,半小时后我们再在这里集合”晓星尘说道
之后四人分开,晓星尘来到了一个房间,房间和之前发现赵括的房间一模一样,没有一处是不同的
晓星尘又接连找了好几个房间也是这样
“……”晓星尘,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到半小时了,晓星尘不再继续查下去,一来是规定了时间,二来薛洋独自一人在大厅,晓星尘有些不放心,总觉得要出事



薛洋迷迷糊糊中就感觉自己被人抱了起来“晓星尘?”
对方没有回答
好困啊,不想动了。薛洋隐隐约约的看见了一个水池,里面有很多水
接着薛洋感觉那人把自己放了下来 然后按住了自己的头
“?”薛洋
还没等薛洋反应过来,自己就被按在了水里
突然间的窒息感让薛洋没了睡意,双手按着水池想挣脱,可那个人力气更大,一用力把又把薛洋按在水里了
薛洋张大嘴巴,一串串的气泡从嘴里出来,自己也被迫喝了好多水
晓星尘!晓星尘!薛洋想叫却叫不出来
好难受……不能呼吸了……



另一边晓星尘等人来到了大厅却没有看见薛洋
“人呢?”晓星尘问道
“我不知道,我刚来他就已经不在了”宋兮说道
难道有人趁他们离开对薛洋下手了!
晓星尘立刻冲了出去,一个一个房间找
“喂,我听见了水声”吕恒说道
“在哪里?”
吕恒指了个方向,晓星尘立刻跑了过去,一脚踹了门
“阿洋!”晓星尘将薛洋从水池里拽了出来“阿洋!阿洋!阿洋!”
没有回应
薛洋的脸很苍白,也很冷,嘴唇有些发紫
“!”
晓星尘嘴对嘴开始做人工呼吸,然后在按压薛洋的胸口
“薛洋!”晓星尘红了眼不停的叫着薛洋,晓星尘害怕了,真的害怕了
已经经历了一次,晓星尘不想在经历一次了
“薛洋!”
似乎以前的场景和现在重叠了,晓星尘似乎看到了之前的场景
血泊里,她躺在那里
一瞬间,晓星尘将薛洋看成了她
“小烛!”
“咳,咳,咳”这时薛洋突然咳嗽了,将肺部的水都咳了出来
“晓,晓星……尘”
“嗯,我在”晓星尘立刻抱住了薛洋“我在”
“我害怕,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薛洋说着,哭了出来
“我来晚了”
薛洋嗯了声又睡了过去
“阿洋?”晓星尘叫了声
“唔……”
怎么又睡着了?照理说这种场面不应该呀,难道被下了安眠药?
什么时候下的?难道是在食物了?可其他人也吃了呀?
晓星尘心想
血族做的真的过分了!自己这次真的不会在放过他们了,那个低级吸血鬼自己一定要撕了它

评论 ( 5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