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天上掉下个人偶太太


“那个人偶一定是恶魔,快把它交出来!”
“对交出来!我们要烧死它!”
“不是的,阿洋不是恶魔,他和我们一样是人类……”
男人努力的解释着,企图阻止暴怒的村民
“晓云曦,别假惺惺了,你肯定也是和恶魔做的交易,所以那人偶才有生命的!”
“不是的,我没有……”晓云曦辩解道“没有我没有……”
“什么没有!今天我们就要烧死你们!”
“对,烧死你们!”
“烧死你们!”
晓云曦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用身体遮住一条缝隙
“唔!”薛洋从缝隙中看到了这个场景,村民拿着火把,绳索走向晓云曦
薛洋想冲出去,想大叫,可嘴巴被人捂住了,手脚被人抱住了
“唔唔唔”薛洋急得大喊
“阿洋,别这样……云曦不想你被抓才这样的……”身后的人留着泪说道
人偶不会哭,他们没有眼泪……
可一滴滴泪水滴在薛洋的脑袋上,顺着轮廓流了下去就像是薛洋在哭一样
“唔唔唔!!!”薛洋听了拼命的摇头,想挣脱出来
“阿洋,我们……走”身后的人说着,离开了这里
薛洋转过头只看得见一些人影,渐渐的只看得见火光



“唔……”薛洋慢慢得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晓星尘的脸
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做梦了……人偶做梦了……
下一个反应就是流泪了,人偶流泪了……
可是自己还是人偶……
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人啊?薛洋心想,看着晓星尘
像,太像了,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简直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似乎感受到了薛洋的注视,晓星尘也醒了过来
“你醒了?”晓星尘问道
“嗯,主……晓星尘”薛洋条件性的说道
“几点了?”晓星尘拿起手机一看
8:15……嗯 迟到了,不去上班了,嗯
于是晓星尘给宋岚打了个电话,直接请了个假
回头看了眼薛洋,发现他现在就穿着一件衬衫,把腿曲成“W”跪做在床上,静静的看着晓星尘,看到晓星尘回头看自己了,就对他笑了笑,还露出了两颗虎牙
“……”晓星尘瞬间脸红了
可也好尴尬啊,无论自己走到哪薛洋的目光就在哪
“那个……你叫”
“阿洋”
“哦,阿洋,你要不要起来……嗯,穿衣服”晓星尘说着,从衣柜里找出了以前穿的体恤和牛仔裤扔给了薛洋
自己则去卫生间洗澡了
“……”薛洋就呆呆的看着晓星尘进去了,又看了看手上的衣服
“我不会穿QAQ”
等晓星尘从卫生间出来后,发现薛洋还穿着衬衫“你怎么不换衣服啊?”
“我……”
“哦,对了,还没洗澡呢”晓星尘说着拉着薛洋去了卫生间
“我不要,我不要!”薛洋甩开晓星尘的手,跑到了卧室躲在了被子里面
“……”晓星尘跟了过来“怎么了?”
“我怕,人偶是不能碰水道歉,会坏掉的”薛洋说道
“……”晓星尘,原来人偶不能遇水啊“我不知道,对不起啊”
薛洋冒出了一个头“那你不带我洗澡了?”
“恩,不带了”晓星尘说道“来穿衣服,我带你买些衣服”
“……”
“又怎么了?”
“我不会穿QAQ”
“……”晓星尘“来我帮你”
“嗯嗯”
薛洋就乖乖的下床,张开手臂等着晓星尘给他脱掉
“……”没事,都是男的。晓星尘心想,伸手给给薛洋解纽扣
不得不说薛洋的皮肤是真的白而且嫩,晓星尘都感觉要掐出水了
穿好衣服后,晓星尘就带着薛洋来到了商场
“这是什么?”薛洋指着冰糖葫芦说道
“这是冰糖葫芦,是小零食,甜的,你要吃吗?”
“不要,我是人偶,不能吃东西,不然会坏掉的”薛洋摇了摇头
人偶好麻烦啊,难怪要变成人类。晓星尘心想
一路上薛洋像是见到了什么一样的,不停的问晓星尘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弄得晓星尘都有些烦了
“这是车,和你之前问的是一样的”晓星尘说道
“可……他们长得不一样啊”薛洋小声的嘀咕着
不知怎么了,虽然晓星尘长得像晓云曦,性格也像,可薛洋还是不怎么敢和他直接说话
“……哪不一样了?”晓星尘说道“那你以前看到了是什么?”
“是马啊”
哦,原来还是一个古代人偶啊
来到服装店,店员一看见他们眼睛就放光了,这两个就是行走的衣架子啊
“您好,请问您要买些什么?”店员问道
“给他买几件衣服,裤子和鞋子”晓星尘说道
“好的,来请和我来”店员说着拉着薛洋走到了一个服装区
“……”薛洋有些害怕,紧张是看着晓星尘,发现他在和另一个店员说话
“来,请抬手我们要量您是腰围”
薛洋就看见那个人拿着一根绳子走了过来
“……唔,我不要,晓星尘!”薛洋害怕是直接躲在了晓星尘身后
“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她,她要勒死我”
“……”
“……”
“人家只是给你量量腰围,没事的”晓星尘解释道
“哦”薛洋这才走出来乖乖的让那个人给自己量了腰围
“好可爱啊,这是您弟弟吗?”另一个店员问道
“不是,是熟人”
“哦”店员点了点头“熟人啊”
买好了衣服,晓星尘直接打的了
“晓星尘……”薛洋又拉住了晓星尘的衣角
“阿洋没事的,你不要怎么敏感”晓星尘说道,拉着薛洋坐了进去
却没想到薛洋居然晕车 全程一直趴在窗户边
这,人偶也晕车?晓星尘看着薛洋,心想

评论
热度 ( 1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