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五行篇

18
晓星尘抱着薛洋来到了大厅,将他放在了沙发上
“那个,他没事吧?”宋兮问道
“没事,他睡着了”晓星尘回道
“睡着了?发生这么大的事他还能睡着?”徐奎有些意外了
“对,我怀疑阿洋是吃了安眠药,就在我们吃的食物里”晓星尘说道
“可是他要怎么确定是薛洋吃下的?”
“不用确定,是随机的”晓星尘说道“随机杀人,谁吃到了谁就被淹死”
晓星尘这么一说让所有人的神情都变了,随机杀人,那就是说下一秒也许死的就是自己了
子琛怎么还没有到?晓星尘有些疑惑,拿出手机却发现没有信号了
“怎么回事?你们手机还有信号吗?”晓星尘问道
其他三人拿出手机,发现都没有信号了
“怎么回事?刚刚还有信号的啊?”宋兮说道
“看来是被阻断了”
“唔,我不想死”宋兮崩溃了,一下子蹲在地上抱着头说道,眼泪也流了下来
“不会的,我已经通知了,警局的同事很快他们就会来的”晓星尘安慰道“现在要做的就是我们要呆在一起,不能在单独行动了”
三人点了点头
“现在估计晚上了,你们睡吧,我来守夜”晓星尘说道
“嗯,下半夜换我来”吕恒说道
“不用,你们现在休息,我来守”晓星尘拒绝了,这次除了晓星尘自己估计谁也守不了夜
“这次的幕后主谋和常人不一样,你们不准守夜,也不准单独行动”晓星尘说道
“好”
三人随便找了个地方睡了过去,晓星尘坐在沙发上然薛洋枕着自己的腿
“……”晓星尘回忆起了十几年前的事情,当时自己的哥哥在听到自己要脱离血族时,直接将自己打成重伤,所以自己才没能救到小烛……
“小烛……”晓星尘小声的唤道,晓星尘怎么也忘不了自己和她最后一次见面的场景
当时自己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也说服哥哥的,结果等晓星尘出去后就只找到了小烛的尸体
晓星尘想着小烛的模样看向薛洋
太像了……真的太像了,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特别是两个虎牙,简直是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
晓星尘不敢确定自己和薛洋在一起到底是真的喜欢他还是……因为他长得像小烛
薛洋这时动了下,似乎醒了过来,睁眼就看见晓星尘盯着自己发呆
“晓星尘?”薛洋小声的叫了声
“嗯?”晓星尘这才回过神来“阿洋,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了?还难受吗?”
“不了”薛洋摇了摇头想要起来,却被晓星尘按了下去
“?”
“你躺下吧,不要起来了”晓星尘说道
“晓星尘,现在怎么了?”薛洋乖乖的躺在晓星尘腿上
“一切都好,我发现你吃的食物被下了安眠药”晓星尘说道
“对不起……都说我没保护好你”晓星尘摸着薛洋的脸说
“没事”薛洋笑了下,回握了晓星尘的手“我不是没事吗?”
“嗯”
“阿洋,你放心好了,我一直会保护你的”晓星尘这么说道
“好,我放心”薛洋这么回答



可能现在他们这么说道,以后就会这么想着,然后拔剑……
“其实当年我们自以为是誓言,到头来只是我们的谎言”多年后薛洋是这么说的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低头吻住薛洋的嘴唇
“接下来怎么办?”薛洋问道
“我已经通知了子琛,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来的”晓星尘说道“现在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当然我也会保护你的”晓星尘说道
“哼,废话!不然我就缠着你!”
晓星尘忍不住笑了出来
“晓星尘,我发现你很奇怪啊”薛洋说道
“怎么奇怪了?”
“你笑点好低啊”
“……”晓星尘指了指自己“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信吗?”
“不信”
“真的,我以前很凶的,什么人也不敢靠近我,我也把所有人都拒之千里”
“那你怎么变的?”
“人会变的嘛”晓星尘说道
“噗,那幸好变了,不然我才不会看上你呢”
晓星尘听了这话有些报复的戳了戳薛洋的脸“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性格啊”
“……都是”薛洋红着脸小声的说道
两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快就到了下半夜
下半夜里,宋兮突然醒了过来
“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我有点口渴了,想去喝点水”宋兮说道
“我陪你去吧”薛洋站了起来
“阿洋,我去吧”晓星尘拉住他
“没事啊,正好我也渴了”薛洋说道
“我去,你呆着,我给你们去拿,你在这里不准动”晓星尘将薛洋按在椅子上,自己走去厨房
于是两人开始聊天了
“你和那个警官是一对的吧”宋兮说道
“你怎么知道?”
“我看他的眼神啊,他看你的眼神和看我们完全不一样”宋兮说道
“你怕不怕啊”宋兮又问道
“怕什么?”
“怕死啊,我刚刚看你差点被淹死真的太吓人了,就怕自己也死了”
“不会的,晓星尘说了救援很快就到了”薛洋安慰道
“嗯”宋兮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见晓星尘还没有来“我去看看”宋兮说道
“不行,晓星尘说不能离开这里”
“没事,我就去看看,很快的”宋兮摆了摆手,跑向前面
之后晓星尘回来了
“宋兮呢?”晓星尘问道
“我谁要去找你”
“我没有遇见她啊”
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宋兮的呼救声,一下子吓醒了所有人
“发生什么事了!”徐奎问道
“宋兮出事了”
众人跑到了那个房子

看见宋兮上半身泡在玻璃缸里,水中迅速扩散红色的液体,长长的头发和血纠缠在一起
血……晓星尘一下子捂住了鼻子,眼睛开始有些发光,但很快就抑制住想吸血的欲望
吕恒和徐奎将宋兮抬了出来,发现宋兮已经死了,脖子上有两个大窟窿,血都从里面流了出来
“……”薛洋震惊的看着这一幕,前不久她还和自己说话的,怎么就死了
“有什么用啊?明明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会死!”徐奎愤怒的说道“根本没办法了,就不是人干的!”
其他人回了大厅,晓星尘注意到桌子上之前留下的五行
水被划掉了,还剩金和木
难道是按五行杀人的?





评论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