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天上掉下个人偶太太


“你乖乖的呆在家里,我去上班了,知道吗?”晓星尘对薛洋说道
薛洋点了点头
“嗯”晓星尘回了声就锁上门离开了
晓星尘刚把门锁上,薛洋就跑到了窗户边,一直盯着晓星尘看
“晓星尘,你会回来吗?”薛洋朝着他喊道
“会”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二十二点”
“唔,你能不能回来早点啊……”
“不行,阿洋你乖乖在家,不要闹,知道吗?”晓星尘停住了脚,看向薛洋
薛洋“哦”了声,静静的看着晓星尘离开
“一定要早点回来……”薛洋喊道
晓星尘听到了也不想回他,不知怎么了,他感觉这人偶有些烦呢?
“我害怕……”
等晓星尘离开自己视线后,薛洋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就像个人偶一样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薛洋依旧保持那个姿势,一动不动,直到晓星尘回来
晓星尘回来已经十点了,刚打开门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薛洋,直接被吓了一跳
“你……还没睡啊”晓星尘问道
薛洋很机械的看向他“没有,等你啊”
晓星尘有些后怕了,大半夜的忘了家里一个人偶,还是会说话的那种,太恐怖了……
“嘿嘿,你终于回来啦”薛洋笑了出来,恢复了之前的感觉
“你,刚刚是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哦,刚刚我有点……唔,同你们是话来讲就是死机了吧”薛洋敲了敲脑袋
“……”晓星尘“拜托你以后不要在这样了,有些吓人……”
“嗯嗯,我知道了”



“呼……”晓星尘谭坐在椅子上,打了个哈欠
“星尘怎么?”宋岚走了过来
“别提了,家里多个个小东西然后昨晚我没睡好”晓星尘说道
一想到昨晚,晓星尘就有些头大了,晓星尘一直以为人偶不会做梦的结果,薛洋说梦话说到了凌晨
嘴里不停嘀咕着,晶石啊,水晶啊,我要变成人之类的话
而且好几次都抱紧晓星尘差点把他勒死
“小东西?你养小狗了?”宋岚问道
“小狗?”晓星尘想了想,感觉薛洋更像猫咪吧,特别黏人的那种……
“没有,不是,我解释不清楚”晓星尘三联拒“总之超乎常理你知道吧”
“不知道”
对,你是不知道,我都没搞清楚你怎么搞得清楚啊?晓星尘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宋岚
到了家,晓星尘又一次的被薛洋吓到了
“阿洋,你站在门口做什么?”晓星尘问道
“等你”
“?”
“我看电视里是怎么演的啊”薛洋指了指电视,晓星尘望过去,那里正在播放一些家庭剧,正巧的妻子在玄关上等丈夫回家
“……”晓星尘“以后不要在看这种电视剧了”
“唔,为什么?”
“这个反正你别看这个电视剧了,你看别的好了”
薛洋疑惑的看着晓星尘,点了点头,不是你让我看的吗?
不过薛洋还是听了晓星尘的话,不再看这种肥皂剧了,转而看起了美食频道
“晓星尘,这个很好吃吗?”薛洋指了指电视里的菜
“还行吧”晓星尘看都没看一眼就说道,自己手上的工作
“唔……”薛洋盯着电视里的茴香面,是什么味道啊?
看电视机里的人吃的这么开心,薛洋在想如果自己给晓星尘做一碗茴香面,他会不会也会很开心?
现在是疑问句 不过很快就会变成肯定句了,晓星尘又一次加班了,这次他聪明了给薛洋打了个电话,让他先去睡觉不要在等他了,不然又得吓个半死了
不过薛洋不这么想,他打算做电视里的茴香面给晓星尘吃
不过他忽略了一点就是人偶不仅怕水怕火,还怕一样东西,那就是油
薛洋直接把油倒进锅里了,锅里还有水,所以几乎是一瞬间的,锅就炸了,往外面蹦油花,有些都溅到了薛洋身上
我去,电视里没说会这样啊?薛洋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嗯,倒点水下去让锅降降温
于是薛洋将一大碗水,“哗”的倒到了锅里,然后油花蹦得更欢了
“啊!”薛洋摸了摸被油花烫到的手臂,起印子了QAQ
就在这时,晓星尘回来了,一进屋就听到了厨房里“噼里啪啦”的声音,还有一股糊味
不会是阿洋在厨房里干什么吧?
晓星尘叫了声,然后飞快得跑去厨房
“阿洋,咳咳,你在干什么?”刚到门口,晓星尘就被熏的眼泪也出来了
“我,我在给你做面”薛洋说道
“你……咳咳,快让开”晓星尘走了过去伸手关掉了煤气灶,打开了油烟机
然后晓星尘就看到了一片狼藉的厨房,这人是老天爷派下来整自己的吧?
“你干嘛要做面?我不是叫你去睡觉的吗?”晓星尘有些生气
“我……看电视机里面……”薛洋小声的说道
“电视机,电视机的,你信不信我砸了它?我不是叫你不要学里面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吗?”晓星尘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我不是故意的……”
“阿洋,你是来整我的吧”晓星尘扶了扶额头,说道
“……”薛洋
“对啊,你为什么要来找我?”晓星尘突然想起了什么,对啊,薛洋来找自己干什么?
“……”薛洋
看到薛洋不说话,晓星尘火更大了,一天天的也不知道给自己省心
“你就是来整我的……”晓星尘有气无力的说道,回了卧室,留在薛洋一个人
薛洋也感觉到自己做错事了,就乖乖的把厨房收拾了一下
回到卧室时,晓星尘已经睡下了
“……晓星尘”薛洋小声的叫了一下,没反应,估计是睡着了
于是薛洋蹑手蹑脚的爬上床,盯着晓星尘的后背看,然后也睡着了
晓星尘翻了个身看着薛洋
扔了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