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天上掉下个人偶太太


“你想不想变成人?”
想啊,我想,主人想让我变成人,所以我特别想
“你不问问你自己吗?”



“……”薛洋睁开眼睛时,发现晓星尘已经不在身边了
看了眼闹钟……才六点半??晓星尘去干什么?平常可都要七八点呢



“星尘,你这么早啊?”当宋岚拿着早饭进来时,就看见晓星尘坐在办公室里了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继续在手机上翻阅资料
“子琛,我问你你有没有想要扔掉一个东西啊?”晓星尘突然问道
“嗯?有啊,一些旧的东西我都会扔掉”
“不是旧的东西,就是你有没有一些你觉得烦的东西然后它打乱了你的生活”
“没有,我有洁癖,肯定会把物品打理的干干净净”宋岚说道
“……行吧”晓星尘叹了口气,看了看眼前的夏威夷轮船三日游的页面
点击了确定
夏威夷挺好的……阿洋应该会在那里找到其他好心人的吧。晓星尘心想
在家的薛洋还不知道晓星尘在打算什么,正在很努力的把昨天自己弄脏的厨房刷干净……虽然是干刷,而且瓷砖什么的都被刮花了
等到晓星尘回来时,薛洋已经将整面瓷砖刷毁了
“晓星尘,你回来了”刚一开门,薛洋笑嘻嘻的迎上去,然后拉着晓星尘的手就往厨房走“我知道昨天是我做错了,所以我把墙重新耍了一遍”
晓星尘默默风看着满面刮痕的瓷砖
“……”晓星尘“阿洋,我带你去玩吧”
薛洋以为晓星尘是在奖励自己 立刻点了点头“晓星尘,你不生气了!你要带我去哪里玩?”
“跟我来”晓星尘笑了笑,拉着薛洋



晓星尘将薛洋带到了夏威夷轮船的地方,然后将薛洋带了上去,薛洋在上船的一瞬间拉住了晓星尘的手
“晓星尘,这里是那里啊?怎么这么多水啊”薛洋看呆周围全是水,有些害怕了
“这是游轮 阿洋可以在这里玩”晓星尘说道
“可是有好多水啊”
“没事,它们跑不到轮船里的 阿洋你放心吧”
可是薛洋还是怕水,说什么也不敢上去,晓星尘有些烦了,就直接把薛洋拉了上去
到了甲板上,薛洋就被吓的不敢动弹
“晓星尘,我们下去好不好?这里我怕,有水我怕”薛洋拉了拉晓星尘的衣袖说道
“没事,你不用怕”晓星尘安慰道“这些水不会碰到你的”
“……”薛洋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
“那阿洋,你先呆在这里我去下面那点东西好不好?”晓星尘又说道
“那你还上来吗?”
“……上来”
“嗯,那你快去吧”薛洋点了点头
“你快点回来啊”薛洋站在甲板上说道,其实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怕的“我怕……”
晓星尘听到这个话心里有些谴责,感觉薛洋其实也没怎么给自己添乱,就这么扔下他有点不好
可……薛洋的确给自己造成了一些困扰
晓星尘不敢再想下去了,感觉在想下去自己就会不忍心了,于是他直接无视了薛洋的话,跑下了船
薛洋等了一会发现轮船开始动了,而晓星尘还没有回来
“晓星尘呢?”薛洋小声的说道,小心的跑到船头“晓星尘……”
薛洋似乎看到了晓星尘的身影,但是很快就没有了
“……”薛洋还没来得及多想,船就动了起来,还伴随着甲板剧烈的抖动
薛洋有些懵了,紧接着就是一个摇晃,水都溅了上来,差点溅到薛洋手臂上
“!”薛洋害怕的倒退了几步,晓星尘呢?怎么还不来?
薛洋焦急的望着陆地,没有……
在确认轮船开动后,晓星尘就离开了这里,他看见薛洋在船头四处张望的样子
对不起……晓星尘心想
其实他也没给自己添乱,他不睡觉只是在等自己,他吓自己也是想关心自己,他做饭也是想给自己吃,他刮花瓷砖也是想要给自己道歉………………
其实他做什么好像都是为了自己……晓星尘想着想着就停下了脚步
好像自己做的过分了……
这时,天上开始下起了大雨
雨,晓星尘突然想到薛洋是不能碰水的,那么雨也不能碰!
糟了。晓星尘没多想就跑向了船的方向
船上的薛洋已经意识到自己被晓星尘扔下了,果然还在生我的气……
这时雨滴落在了薛洋的手臂上,手臂一下子有看一个洼坑
“唔”薛洋摸了摸那里,紧接着一颗颗雨滴落了下来
“下雨了,下雨了”船上的人喊道,往船内跑去
“啊”薛洋捎个不注意就被人推倒,正巧的雨都打在了薛洋的身上
“唔!”薛洋忍痛爬了起来,跟着人流跑进了船内,找到了一个小房间躲了起来
又被扔掉了……薛洋心想,自己已经被扔过一次了……明明自己很努力了啊?可还是被丢……所以自己不想变成人偶,人偶经常被丢弃
“我怕……”薛洋带着哭腔说着,被丢掉……
等晓星尘回到那里时 雨停了,船也不见了
“船呢?”怎么大的雨船怎么可能开?
“你好,我想问一下刚才在那里的轮船去哪了?”晓星尘抓着一个人问道
“那个啊,在那里”那人指了一个方向
“谢谢”
等晓星尘过去时,轮船上的人也都在出来
“人呢?还在里面吗?”晓星尘走了上去 看到有一群人围着一个房间
“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有人在里面还反锁的门,我们现在在撬门”
里面的一定是薛洋
晓星尘立刻阻止看那人的动作,说道“我来”
接着,敲了敲门“阿洋,我是晓星尘,我来了,你开一下门吧”
“……”
“阿洋,我……”晓星尘还没说完,门就打开了
“唔,晓星尘”薛洋一下子扑倒晓星尘怀里“我以为你扔下我了……”
“我……没有,我不会的”晓星尘一些内疚“我们回家好不好?”
“好,可是我腿软了……”
“没事我背你”
“嗯”



在回去的路上薛洋不再说话,这让晓星尘一些尴尬
“阿洋……”
“晓星尘”薛洋打断了他的话
“你是想要扔下我,是吗?”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TOP